你看见那些温柔爱意了吗?

关大锤子夫斯基:

九良给我的感觉一直都是别扭的男孩子。




你看,我们都知道他真的很依赖他孟哥,从很多下意识的动作中就能体现出来




比如,让我直接逆了cp站稳堂良的机场视频,相声有新人群口相声下台时孟孟的那句不怕,获奖时孟孟红着眼睛说“最感谢我搭档”并且伸手抱他时,小孩子垫在孟孟肩上难得稚气的笑。




唱曲儿时搭在他孟哥手上的扇子,三弦儿和吉他合奏的时候的顽皮眼神,很多很多




还有啊,就是最近超级星饭团采访的时候




可是在明面上,九良对他孟哥真的是充满嫌弃




很多人看了采访都喊着,心疼孟哥,九良大猪蹄子。老秦要封箱




我倒是不这么觉得




那只是他在让他觉得安全感爆棚的人面前的小傲娇




像一只护着心爱毛绒球的小猫咪




小猫咪怎么拨弄他的毛绒球都可以,因为他知道毛绒球是他的,不会丢




但是你要是弄脏弄坏了小猫咪的毛绒球甚至要抢走毛绒球




小猫咪可要亮起爪子凶你了。




我身边有一个陪了我很久的男性朋友,他安静沉闷,我话痨闹腾。




奇葩的是,我们两都羡慕彼此的性子




真的是,我特别讨厌他那副性冷淡的样子,和九良一副德行,对人爱答不理,让人咬牙切齿




可是,不厌其烦陪了我五年的也是他。




也就是在和他五年的相处中,我慢慢理解了这些别扭的男孩子




比如九良




他不是不爱,不是不喜欢,也不是不依赖




他只是不会表达,或者说,九良羞于表达。所以用一种极为别扭的方式让我们看到,他不是那么的在乎孟孟依赖孟孟




实际上我们都清楚




十七岁,八年。




互相陪伴从寂寂无名到高朋满座




是一种怎样的感情




孟孟给九良的温柔和给别人的是不同的。




有些人说,孟孟多情,孟孟也无情。他看向谁的眼神都是温柔如水




是的,那种眼神看着你,任谁都会陷进去




孟孟是一个值得爱的人,褒扬之词且不用说太多。单单是那知世故而不世故的端方做派




就值得人宠爱




孟孟对别人温柔,是尊重,是教养,是本身的性格使然




而对他的小孩儿,你看看九良九郎今年一起唱大西厢的时候,孟孟看向九良的眼神




满满的自豪和宠溺




孟孟对九良的温柔,那分明就是是因为压不住自豪和疼爱所以能被我们窥探到的爱意啊




九良呢,还是那只喜欢抱着毛绒球的小猫咪




你看,他嘴上嫌弃,采访的时候没让孟孟吃一点亏。




他眼神鄙夷,但是总偷偷瞟孟孟还不让孟孟发现,多么像那些还在心思最单纯最澄澈时期看向心上人的男孩子




我曾经形容过九良




干净且无畏




那是我倾尽毕生满腔爱意想出的对这个明朗少年




最好的定义




孟孟对九良,是温柔暖阳毫不掩饰的宠溺和照顾




九良对孟孟,是绵绵细雨润物无声的依赖和保护




你看他和秦霄贤闹腾,和朱鹤松玩笑,都是少年人和最好朋友在一起,嬉笑怒骂皆成这个年纪独有的风流




可对孟孟




到底是不一样




让他别扭的孟孟,才是心尖子上的人啊




九良真的是一个别扭又很可爱的男孩子




九良啊,对孟孟的所有温柔爱意




都藏在那一声“先生”里啊




我们都清楚他两之间不是爱情,说句实话我也并不希望他们两之间真的是爱情




比起爱情,孟孟和他周宝宝这种感情,才是最让我心尖子发软的




世上多的是比爱情更长久更温暖的爱意。




当几十年后你我都老了,打开电视,看见还是这两个人,穿着大褂




“赵钱孙李,周吴郑王,冯陈楚卫,我叫孟鹤堂”




“大家好,我叫周九良”




那时候啊,我们就知道




那些温柔爱意




都是真的。



评论
热度 ( 1098 )

© 白衣送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