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整理5

蓝怪:

依旧短小_(:з)∠)_




171012七队返场

161225【学评戏】

越南版错错错

进哥被窝\观众:行 堂主埋九良肩 九良:你说行就行啊,我睡哪

九良倒口堂主笑场

我知道你累了,给我搭一个,求你了求你了

您得给我一信号啊\你看我一提屁股你就来

九良过门倒口堂主笑场+1




20161216【汾河湾】

我来吧,你来吧,你来吧,堂主又顺手袭胸

素身唱全脱了,堂主解了自己俩扣子还要解九良的【然鹅为撒不解领口差评【不是】




20170426【汾河湾】

九良怼观众,去你的吧

说相声算从良了吧\什么叫从良了\从了我

咱干过专业呀,不要问我谁是专业【被九良推出去】

干过这个呀\连小座您都干过

掉手绢回头扑九良怀里

你给我站直了行不行【这句倒回去看好几遍九良超攻!

九良单腿坐桌子名场面

返场堂主拿礼物摔倒九良扶

堂主哭了之后九良给扇扇子还故意提秦香莲逗他

铺垫了半天终于用自己擦鼻子的纸给堂主擦眼泪

九良看后台堂主在台上跟张鹤帆互解大褂【终于解开的第一颗扣子【我并没有在盼望什么】堂主一边系扣子一边问九良呢【有人脱我衣服你去哪了Σ( ° △ °|||)︴】

当着九良面跟人家拉手手←_←

堂主叫后台都上来后面没动静,九良直勾勾冲门走过去了

探清水河第一句二哥那个诶九良笑场,最后还是没绕过二人转版的




20160622【捉放曹】

堂主又要故意逗九良自己笑了

九良呵呵

堂主自己解穴仿佛没站稳【此处注意九良眼神_(:з)∠)_】

九良递堂主扇子说给我个痛快的,堂主从自己扇子抽了个扇骨???【怎么出来的???

伺候了九良踹堂主顺势坐倒

堂主故意学九良的嘴瓢然鹅又只有他自己笑了

堂主唐山话有点标准啊hhhhh

九良:谁说我没劲了 堂主:咱能聊点干净的嘛




20161104【学哑语】

今年←_←眼见得堂主一点一点被九良逗笑

返场在下一P

九良:一会儿下班去我们家待会

堂主:趴着躺着都不合适,你在上边还是我在上边?不太喜欢被动

突然对视笑〃∀〃

难得堂主能把九良逗笑【完全没get到点,九良好像唱了个啥没听清




20180310【洪洋洞】

开场又红又专的九良

咱单位有年头没人退出了

大同挖煤卖唐山去?赔死【唐山没有煤了鸭都挖空了【不是】

上场打家伙,九良扇子打堂主这是快长锤嘛

【堂主打的那段我百度也没查到叫个啥

堂主打九良都打肚子上,九良打堂主头上,第三番超攻!

四番孟怂怂上线

九良学范伟堂主笑场

只能求同年同月同日死,九良说他死了我请大伙吃饭,堂主说别去,去了得随份子,钱还都给他【什么??你俩这关系emmmmm?】




20160707【买卖论】

堂主拿观众砸挂说相声的魅力让这么多女同志一起叫都不脱衣服的【噫】【这场观众有点high鸭】

后面堂主还说群口捧哏的越来越少了九良唱了一句劳动号子

九良出门遛弯自带BGM还是打龙根




20160708【捉放曹】

堂主说包头,然后把观众送的颈枕套头上了

九良抻堂主袖子,先生我来啦【超萌】

德云社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九良:你被侮辱了是怎么

师哥从来不欺负师弟,嘎——

没有伤撩大褂为啥从下面撩??




20160814【写对子】

你以后少把经纪人往家带

我有经纪人嘛

我不就是你经纪人嘛,咱俩这关系你还不知道嘛

粽子诗,九良拿手绢捂堂主脸

宝贝 乖乖

返场有一坨开车高能←_←

寡妇追日,寡妇不追,寡妇欠



评论
热度 ( 63 )

© 白衣送酒 | Powered by LOFTER